千层酥只有九块

好计划

  6.

晚上吃罢了饭,已是深夜,你决定今天就跑,你笃定李墨竹把自己打惨了认为自己跑不了,必定不会察觉的。所以你仔细观察了房屋的结构与布局,外面的院子门一般不锁,你胸有成竹,让自己尽量吃饱,有更多力量。


“看你衣服破了,明天给你换一套衣服”李墨竹有点不怀好意的看着我说。


“好的没问题”你想都没想就答应了,反正今天晚上就跑了,他想干啥都无所谓


深夜


“晚安喽”李墨竹说道


你没有理他,只想着自己的计划。从门下的缝看好像所有灯都关了,你按计划行事。


一个小时左右了,你穿戴好,轻轻打开了门,很好,没有一点声音,再关上门,嗯,完美。你一扭头准备走,愣住了。李墨竹就搬了个凳子坐在自己门口!


“要干啥去?”李墨竹面无表情的问


“额,去倒杯水喝,有点口渴哈哈”你心虚的很,干笑了几声,还是身体发凉。


“就倒杯水关什么门?”李墨竹步步紧逼,朝你走来。


“随手关门好习惯……嘛”你尴尬的说着,往后退去,突然,你用尽了力气向前冲去,想要冲下楼梯,但你似乎忘了自己戴着脚镣,“噗叽啪”一声,你重重摔倒地下。


“呜哇,我错了,墨竹,你不要抽我啊”你哭着喊了出来


李墨竹一言不发,从卫生间拿出了一根拖布棍。向你走过来。


“不要啊墨竹,我可是你的好兄弟啊,你不能这样对我啊,等等,不要……啊”


你没说完,棍子就如同雨点一样落在你的pg上,啪啪啪的响。


“停下,停下啊,我求求你了”你哭号着


“停下也可以,最后十下,我打一棍,报一个数,不然……”李墨竹恶狠狠地说


“好,我答应你”


啪!“一”

啪“二”

啪!“三555~”

……

熬过了十下,你疼晕了过去,所以你今天是在地上睡的。地很凉,但也比不过你心灰意冷...... 

 未完待续-----

评论